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挺馬英九回鍋選黨主席?吳敦義:他年華正盛

2020/08/22 12:26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盛讚馬英九年華正盛、經驗豐富。(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外傳國民黨內有人力拱前總統馬英九參選明年黨魁改選,馬英九今早出席「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時並未回應此事,稍晚到場的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是盛讚馬英九年華正盛、經驗豐富,並盼馬能繼續努力。

對於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可能回鍋參選黨魁?吳敦義稱,他不敢說,也不評斷,但他也強調,馬英九年華正盛、經驗豐富,對黨與國家、全民以及社會有極大貢獻,不論擔任什麼角色,皆不違背初衷。

吳敦義還說,他理解馬英九的國家策略,也非常感佩,不過對於媒體追問對現任黨魁江啟臣的看法時,他僅說自己不能批評,也沒意見。

談到馬英九今日提出「和陸、友日、親美」,吳敦義表示,馬英九就是要廣結善緣,至於為何要「親美」,他解釋,美國是世界自由、民主、法治國家的頂尖,而且只有美國能出售防衛性武器給台灣。

外傳國民黨內有人力拱前總統馬英九參選明年黨魁改選。(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