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疑台科大研究生偷窺校內女廁 被發現想逃墜樓受傷

2019/03/15 14:15

疑似是台科大研究生的游姓男子偷窺校內女廁,被發現想逃離時,墜樓受傷。(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疑似是台灣科技大學研究生的28歲游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台科大一棟大樓墜落送醫,幸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一名女學生報案指稱,該男在女廁偷窺,疑被發現後想要逃離卻墜樓,警方將深入了解原因。

一名女學生報警供稱,上廁所時,發現游男由上往下看,她嚇得尖叫,向其他同學求助,合力將游男關在女廁內,游男疑似要爬女廁窗戶逃跑,不慎墜樓。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游男倒在草地上意識不清,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已著手了解整個詳細事發原因。(14:38更新)

一名疑似是台灣科技大學研究生的28歲游姓男子,今天中午在台科大一棟大樓墜落送醫。(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