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市區、秘境… 落羽松私房景點好好拍

2021/01/18 05:30

台中新社落羽松秘境吸引遊客前往。(記者唐在馨攝)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天氣變化,台中市區及風景區的落羽松都陸續轉紅,各方「私房景點」盡出,想賞美景或當「網美」拍美照,有很多選擇。

台中市觀旅局日前推薦石岡落羽松秘境,引來不少遊客前往;而立委楊瓊瓔昨天則在臉書推薦后里落羽松,以自拍美照強調:「這裡是我的伸展台」。而在新社山上的民宿富禾居會館,園區內落羽松及梅花也相繼綻放,業者斥資2億興建廣大園區,因應氣候落羽松呈現漸層之美,在網路走紅之後也引來不少民眾前往詢問。

不過,因為富禾居以民宿會館的方式經營,業者強調園區種植以興趣為主,因此只接待住宿客人,一天只有7間客房供應,滿園落羽松等於只讓住宿客「獨享」。由於有不少客人聞風而來,甚至表示願意付門票或是付錢用餐,以觀賞美景,但業者為了尋求服務品質,還是只以住宿客人為主。

台中市觀旅局說,目前除了多個景點都有落羽松可以參觀及拍照外,例如后里、石岡甚至霧峰外,其實包括台中七期也有多處住宅自己有種植落羽松,不想跑遠,在市區也可以觀賞落羽松,拍出好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