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大2前校長 為侯友宜論文背書

2022/10/01 05:30

侯友宜(中)表示,參選人若經得起考驗、有做好應盡角色、對未來帶來希望,民眾就應該把票投進去,不要再聽那些有的沒有的。(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林欣漢、陳政宇、王千豪/綜合報導〕新北市百姓宗親會團體昨天晚間舉辦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後援會,侯友宜表示,參選人若經得起考驗、有做好應盡角色、對未來帶來希望,民眾就應該把票投進去,不要再聽那些有的沒有的,暗指近期學歷風波意味濃厚。

侯籲選民不要聽有的沒的

新北市百姓宗親會團體昨晚不僅成立侯友宜後援會,現場更邀請藝人劉尚謙、楊燕到場力挺,氣氛熱絡。

指導教授︰論文絕對沒問題

針對最近的博士論文及中央警察大學的「聲明」風波,近日有前警大校長刁建生、蔡德輝為侯友宜背書。刁建生指出,二○一八年時前立委段宜康就曾質疑侯友宜為何可以沒念碩士,就直接攻讀博士,當年警大調閱相關資料,確認侯友宜從報名、錄取、修業等過程,一切符合規定。而且,侯友宜有指導教授、有通過口試,論文也沒有封存,這些資料都很清楚。

蔡德輝是侯友宜博士論文的指導教授,蔡德輝說,侯友宜的研究是很專門的犯罪心理學,侯在研究過程中非常認真,自己也盯得很緊,侯友宜的博士論文絕對沒有問題。

新北市三重中央市場昨開幕,侯友宜表示,他從小在父親經營的豬肉攤長大,對菜市場充滿著感情,但環境也要優化,將持續打造現代化的市場環境。他說,原規劃四年內要新建及改造新北市八座市場,現已提前達標,三重中央市場是第九座,樹林保安市場是第十座,預計下週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