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北黨務座談 蔡英文:拚好2022才有2024繼續執政

2021/01/12 16:23

曾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轉述蔡英文的說法,「把2022打好,才有2024繼續執政」。(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2日)到新北市跟黨籍立法委員、議員及黨籍幹部進行黨務座談,會議不對外開放,與會者轉述,蔡英文在會中從國防自主談到少子化,也提到地方議員要跟中央立委互相配合,戲稱中央黨部是選民服務重心,全力協助地方議員把2022打好,才有2024繼續執政。

曾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轉述說,蔡英文在聽取大家的建議跟意見後表示,中央跟地方要全力合作,先針對2022把基本面做好穩住,讓各縣市議員、市長選舉都順利全數通過,才會有2024繼續執政。

蔡英文也提到內政、國防自主等議題,還有少子化、0至6歲的托育、年輕人的社會住宅等,她強調台灣的防禦能力已經快速成長,因此台灣的國防改革和自主能量一定要持續成長,民進黨確保2024執政非常重要。

蔡英文說,民進黨內外部是團結的,執政團隊是成熟的,從中央到地方,帶領台灣脫胎換骨,台灣的經濟已經從出口變成戰略地位的關鍵國家;勉勵地方議員多多配合中央的立法委員,還戲稱「中央黨部是選民服務中心」,有任何的請託案都可以跟中央黨部、政策會組織會等單位反映,大家全力協助地方議員把2022打好,才會有2024繼續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