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信義農會防疫 取消千人做脆梅

2020/03/06 05:30

南投信義梅子節千人脆梅DIY,每年都吸引二、三千人參加,但受疫情影響,今年將停辦並改為小團體梅製品體驗。(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南投年度「梅子節」千人脆梅DIY活動,主辦單位信義鄉農會考量防疫,決定將舉辦近廿年的活動停辦,並改成小團體青梅食農體驗,且報名費還全額折抵農會賣場消費,盼在疫情衝擊下,調整活動型態,力拚遊客回流,嘉惠在地農產。

信義鄉農會表示,梅子節千人脆梅DIY,每次人潮都達二、三千人,但受疫情影響,將停辦並縮小規模,改成十五人的小團體梅製品製作,讓民眾體驗脆梅或Q梅、梅醬DIY。

活動報名費每人二百五十元,預計三月廿三日起受理報名,活動至五月初,報名費全額抵用農會梅子夢工廠的賣場消費,希望修正活動、做好防疫,並加碼推出好康。

另外,信義青梅正值成長期,適逢這波水氣都有明顯降雨,可望讓青梅更果碩飽滿,預計今年產量、價格都能回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