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理高壓電塔 清潔工墜地命危

2018/01/16 20:04

陳姓男子在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山區清理高壓電塔時,不慎從高空墜落,目前送醫急救中。(記者謝介裕翻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工安意外又一樁!今天(16日)下午2點左右,陳姓工人在南投縣名間鄉高約30多公尺的高壓電塔上清理電塔時,在安全扣環重扣時不慎踩空,墜落地面,胸腔、腰椎、手腳等身體各部位都有骨折或撕裂傷,經緊急送往南投南基醫院救治後,隨即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陳男傷重尚未脫離險境,仍在緊急救治中。

台電南投營業處長蔡欽堂指出,經查詢台電各單位,今天並沒這項工作,但名間鄉松柏嶺山區另有軍用供電系統,是否與受僱軍方清理電塔有關?則有待進一步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