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吹狗螺音樂生活節 飼主寵物同樂

2022/12/04 05:30

「吹狗螺音樂生活節」安排民眾與棄養的狗狗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二○二二吹狗螺音樂生活節在高雄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舉辦,近百位民眾在有DJ的運動場內與狗狗共舞,「友雞賽跑」也吸引學童與放養雞互動,共度冬日午後。

數百民眾到場 聞樂與狗共舞

吹狗螺音樂生活節今年從全球五七一五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日本Good Design Best一百 大獎,第三屆節慶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昨天下午在燕巢登場,吸引數百民眾帶寵物到場同樂,首度嘗試Silent迪斯狗,由DJ與民眾隨耳機播送音樂與狗狗共舞,「友雞賽跑」在夜幕低垂時登場,伴隨新勝景掌中劇團演出,山坡上加油聲不絕於耳。

闖關拿「癒樂幣」幫浪浪加菜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長葉坤松與飼主同樂,區內變身「金狗錐癒樂城」舉辦市集及九宮格、射靶闖關遊戲,親子YouTuber林叨仔帶領動手做貓草玩具、攝影師Karren分享幫寵物拍照,通過闖關可獲「癒樂幣」,民眾將癒樂幣兌換成園區浪浪加菜金。

高雄市農業局長張清榮說,疫情期間,民眾在家可能只有動物作伴,這次主題「金狗錐癒樂城」帶領民眾感受動物陪伴的美好,節慶代表二○一七年實施收容動物零撲殺政策以來,動保處為流浪犬所做的努力,請支持對流浪動物態度改變行動,提供溫暖的家、分享感受生命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