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李眉蓁論文爭議 陳其邁好奇同學是誰

2020/08/05 05:30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二)在美濃、旗山一帶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洪臣宏、許麗娟、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再度申明沒找人代寫論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她說是同學間的資料,大家會比較好奇,那個同學到底是誰?李眉蓁則閃答,論文事情已經說過了,現在最重要是把政策與理念跟市民報告。

陳其邁昨上班尖峰時刻,由立委林岱樺及多位市議員、仁武區里長陪同,冒雨站在鳳林路、澄觀路口向民眾爭取支持,下午則到美濃、旗山一帶以車隊掃街拜票。

美濃客家大老羅兆洪到場擁抱相迎,立委邱議瑩、議員林富寶、前高雄縣長余政憲、美濃區農會總幹事鍾清輝等人陪同車隊沿街拜票,也有不少民眾見車隊來時放鞭炮支持。

針對李眉蓁前晚參加青年座談,學生提問論文到底有沒有找人代寫?李再次強調,論文沒有找人代寫,但陳其邁認為她應該交代清楚。

陳其邁說,李眉蓁的論文、後面的註釋都處處照抄,到底是怎麼來的?實際的狀況還是李眉蓁最清楚;他表示,李的政見著墨還是少了一點,若能多做政見闡述會比較好。

國會陷入收賄風暴,陳其邁競總發言人林智鴻回應,民進黨廉政會已快速將蘇震清停權,用最高道德標準處理此事件,國民黨江啟臣主席是否也要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