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中國網友!微博瘋傳女子被鐵鍊栓頸 生下8名子女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1名女子,遭丈夫鐵鍊栓頸並接連生下8名子女,消息傳到微博後引起網友震驚。(圖擷自微博,本報合成)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1名女子,遭丈夫鐵鍊栓頸並接連生下8名子女,消息傳到微博後引起網友震驚。(圖擷自微博,本報合成)

2022/02/01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1名女子,近日被人拍到遭鐵鍊栓頸並爆出她接連生下8名子女,消息傳到微博後引起網友震驚,紛紛質疑這可能涉及人口拐賣,就算官方發布調查報告也無法平息中國網友的怒火。

綜合中媒報導,豐縣政府表示,這名女子1998年6月在縣內歡口鎮乞討,被董姓男子的父親帶回家收留,此後就和董男生活在一起並領取了結婚證,由丈夫幫她取名為「楊X俠」,實際上真實身分不明。

據了解,楊女在育有2個小孩後,鎮內的計劃生育委員會就為其進行避孕措施,但後來因楊女身體狀況而失效,董男也不斷逃避計劃生育的管理,導致楊女接連生了8名子女。

2020年,公安機關將楊女的DNA納入拐賣與失蹤兒童等資料庫比對,並沒有得到任何結果,到了2021年楊女因精神失常屢次摔東西、打人,被董男以鐵鍊栓頸。

當局強調,針對董男的違法行為和當初審核結婚證、計劃生育的瀆職人員,政府都已展開了調查。另外,此事曝光後楊女的確被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在醫院進行治療。

中國網友對官方聲明充滿質疑,有人透露豐縣政府之前說楊女是歡口鎮當地人,後來才改口說是被收留的,還有民眾踢爆楊女第一胎和第二胎中間相隔10多年,可見原本是依照計劃生育的規定,不知為何後來會放任董男胡作非為。

另一方面,從2020年公安機關曾查過楊女DNA可以得知,其實當局早就對楊女的身分存疑,但等到現在爆出來才認真應對。更可怕的是,楊女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紛紛有人提供年齡相符的失蹤女子資訊,許多中國網友對此感到不寒而慄,因為這代表受害的女性還有很多。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1名女子,遭丈夫鐵鍊栓頸並接連生下8名子女,消息傳到微博後引起網友震驚。(圖擷自微博)

中國江蘇省徐州豐縣1名女子,遭丈夫鐵鍊栓頸並接連生下8名子女,消息傳到微博後引起網友震驚。(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