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到寶!他花1.5萬買保險櫃 打開驚見2.29億現金

英國一名男子花390英鎊買了一個上鎖的保險櫃,結果發現裡面有580多萬英鎊的現金。(圖擷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花390英鎊買了一個上鎖的保險櫃,結果發現裡面有580多萬英鎊的現金。(圖擷自推特)

2018/11/23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常有人靠著買賣舊物來賺錢,有時這可以賺得大把金錢。英國一名男子最近就花390英鎊(約1.5萬新台幣)買了一個上鎖的保險櫃,開鎖後竟發現裡面有580多萬英鎊(約2.29億元新台幣)的現金。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55歲拍賣師丹恩(Dan Dotson)與妻子一起經營拍賣公司,他們會買入、賣出各式商品。他日前在電視節目分享,最近有一名英國男子從他這裡買到了一個保險櫃,一開始怎麼樣都打不開,打開後卻發現裡面放著多達580萬英鎊的現金。丹恩更貼出保險箱內現金的圖片當成證據。

根據英國的規定,如果找不到遺失物的主人,這筆錢就會歸發現者所有。不過保險箱主人在消息曝光後,已經委託律師聯繫上了男子,希望能將現金拿回。雙方在協調後決定,原主人可用120萬美元(約3700萬元新台幣)取回這筆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