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敗拳王上節目一拳打倒吉祥物 竟讓工作人員顎骨碎裂

懷爾德日前上節目當特別嘉賓,卻不小心把玩偶裝裡的工作人員打到顎骨碎裂。(路透)

懷爾德日前上節目當特別嘉賓,卻不小心把玩偶裝裡的工作人員打到顎骨碎裂。(路透)

2018/10/15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銅色轟炸機」(The Bronze Bomber)封號的美國職業拳王懷爾德(Deontay Wilder)日前上節目宣傳12月的參賽行程,拍攝過程中主持人請他對吉祥物小試身手,於是懷爾德使出一記重拳,未料玩偶裡的工作人員竟因此下顎碎裂。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主持人要懷爾德和身旁留有小鬍子的吉祥物互相「比試一下」,隨即他握緊拳頭使出重拳,不只打飛吉祥物玩偶上的黑色眼珠,就連工作人員的顎骨也被打到碎裂,當場陷入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

報導指出,事後懷爾德向工作人員致歉,並表示自己未意識到玩偶裡有人,「我要向這名勇敢的人真誠地道歉。他的參與和勇氣讓我相當尊敬。」為了表達歉意和補償,懷爾德將12月的拳賽門票交給該名受傷的工作人員。不過外界有人質疑懷爾德的行為是否真為無心之過。

據了解,懷爾德持有世界拳擊理事會(WBC)的拳王金腰帶,目前戰績為40戰全勝,其中有39次「擊倒」(K.O)對手,更有18次是在第一回合時就打敗對手取勝。

懷爾德一拳將吉祥物打倒,不只玩偶上的眼睛被噴飛,就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當場陷入昏迷。(圖擷取自ESPN)

懷爾德一拳將吉祥物打倒,不只玩偶上的眼睛被噴飛,就連裡面的工作人員都當場陷入昏迷。(圖擷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