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搭機脫鞋翹二郎腿狂抖腳 鹹魚味四溢乘客崩潰

中國班機1名男性乘客脫去雙腳鞋襪並開始抖動腳掌,全機乘客都聞到他腳上刺鼻的鹹魚味。(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班機1名男性乘客脫去雙腳鞋襪並開始抖動腳掌,全機乘客都聞到他腳上刺鼻的鹹魚味。(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06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架從雲南省昆明市啟程的班機,本月1日晚間飛往北京途中,1名男性乘客在座位上脫去雙腳鞋襪並開始抖動腳掌,全機乘客都聞到他腳上刺鼻的鹹魚味,機組員向其勸說但男子執意讓大家聞,讓乘客們好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1名年約40歲的男子1日晚間在昆明往北京的班機上,在座位擺出二郎腿姿勢並連續抖動赤裸的腳掌,其他乘客立刻聞到從他腳上散發出的噁心臭味,向機組員反應後,男子在勸說之下作勢穿上鞋子配合,等機組員離開又將鞋脫掉繼續向大眾分享鹹魚味。

機組員聽聞男子舊態復萌,對他再度施行勸導,男子這次只把腳放地上並無再穿起鞋子,且等機組員轉身後又繼續抖腳,所有乘客就這樣在長達3小時25分鐘的航程中,於密不透風的機艙內嗅著男子的腳臭味,索性將他的行為拍下PO網讓網友公審。

許多中國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缺德,紛紛留言指出「大規模殺傷性化學武器」、「這種人就不能採取強制措施嗎」、「這樣的毛病就是一個字:賤」、「應該拉入黑名單,一年內禁止乘坐飛機」、「把他從廁所馬桶衝出去」、「空少不好使,空警在哪裡」。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