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Too禍首GG! 好萊塢金牌製片正式被起訴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表示,大陪審團決定以性侵、性犯罪的罪名將溫斯坦(圖左)起訴。(路透)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表示,大陪審團決定以性侵、性犯罪的罪名將溫斯坦(圖左)起訴。(路透)

2018/05/31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eToo」風潮延燒全球,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身敗名裂,被控強暴和性犯罪被捕後,稍早美國時間30日,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表示,大陪審團決定以性侵、性犯罪的罪名將他起訴。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凡斯(Cyrus Vance)表示,大陪審團表決通過,決定以一級性侵、三級性侵、性犯罪等罪名起訴哈維溫斯坦,「將進一步讓被告(溫斯坦)為被指控的性暴力犯罪負責任。」

凡斯也強調,「我們會盡力讓案件在法院內進行,不讓媒體干預。調查仍在進行,我們懇請其他受害者或擁有相關資訊的人與我們聯絡。」

溫斯坦的辯護律布拉夫曼(Ben Brafman)對此說,起訴書「並不令人意外」,並表示「我想提醒大家,起訴書就只是一個正式的指控,溫斯坦先生將提出無罪請求,並堅決否認這些毫無支持的指控。」若此案進入審判,布拉夫曼也有信心溫斯坦會被判無罪。

溫斯坦(圖中)被起訴。(法新社)

溫斯坦(圖中)被起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