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時》稱強國修憲是信仰 鄉民:帝制是支那信仰

中國共產黨現在有意廢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被外界質疑是習近平要「稱帝」。(路透)

中國共產黨現在有意廢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被外界質疑是習近平要「稱帝」。(路透)

2018/02/26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現在有意廢除國家主席連任限制,被外界質疑是習近平要「稱帝」。不過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卻表示,堅定支持中央修憲建議,是理性也是信仰,引來鄉民大酸原來帝制是中國的信仰。

綜合報導指出,《環球時報》在社論中表示,憲法條文並非寫出來的,而是歷史選出來的、是中國人民走出來的。這次修憲是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立法性總結的「點睛之筆」,也是為了實現中國繼續前進所做出的關鍵性保障。《環時》指出,「無論是出於理性還是信仰,我們都支持這些修憲建議,期待它們為整個中華民族帶來福祉。」

《環時》總編輯胡錫進昨天也在微博上表示,他是個老黨員了,每當國家面臨重要時刻,信息不足或信息過多的時候,他都會選擇相信黨中央、跟著黨中央決定走,「這是理性,也是信仰。」

許多台灣鄉民看到《環時》這樣的言論後都熱烈討論,有人直言,「開舔。」、「支那信仰:帝制。」、「最厲害的就是講了一堆廢話,結論只有黨說什麼你就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