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悉心飼養9年 她被毛孩狠心撕裂手臂

美國比特犬被稱為世界第一兇猛犬。(圖取自網路)

美國比特犬被稱為世界第一兇猛犬。(圖取自網路)

2018/02/04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子亞當(Yasmin Adam)被自己養了9年的狗辛克爾斯(Hinkles)撕咬手臂,甚至整個手臂的肉都被牠咬下,讓她難以置信,她如今還原過程,現在想起仍心有餘悸,不敢相信平常乖巧的狗狗竟會攻擊她,導致她的左手臂必須截肢。

《鏡報》報導,亞當一共養了3隻狗,其中一隻是比特鬥牛犬(Pit Bull Terrier),名叫辛克爾斯,當時辛克爾斯和其他兩隻狗打鬥,她看到後立刻阻止,沒想到辛克爾斯開始對她狂吠,接著撲到她身狂咬,對她絲毫不手軟。

亞當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辛克爾斯咬了她後,一度回到籠子中,但沒過多久又回來攻擊她,她認為是辛克爾斯喜歡她身上的血味,於是攻擊變得更瘋狂,將她的手臂的肉咬下。亞當簡直不敢相信養了9年的狗竟會如此對她,所幸友人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將辛克爾斯擊斃,目前亞當已住院半年。

亞當說,這是她一生之中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如今的她只想提醒人們,飼養這種狗,會讓自己置身險境,因為在被辛克爾斯攻擊前,真的毫無徵兆。亞當透露,過去兩人的感情很好,她還會讓牠到床上一起睡覺,牠對小孩子也很溫柔,甚至不會追貓。

亞當被咬斷手臂。(圖取自網路)

亞當被咬斷手臂。(圖取自網路)

辛克爾斯平時相當溫馴。(圖取自YouTube)

辛克爾斯平時相當溫馴。(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