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FBI破綁架案 歹徒全活、人質遭擊斃

FBI日前破獲一起綁架案,然而本案中除了人質遭擊斃外,3名嫌犯(圖)都安然無恙。(圖擷自FOX26)

FBI日前破獲一起綁架案,然而本案中除了人質遭擊斃外,3名嫌犯(圖)都安然無恙。(圖擷自FOX26)

2018/01/29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破獲一起綁架案,然而本案中除了人質遭擊斃外,所有嫌犯都安然無恙。開槍的探員已經遭到停職處分,現正等待內部調查。

綜合報導指出,FBI在24日破獲一起綁架案,3名自稱是墨西哥毒品集團的歹徒,綁架了休士頓47歲男子瓦爾拉德瑞斯(Ulises Valladares),並要求家屬支付2萬美元(約58萬新台幣)贖金。

3名歹徒在藏匿處遭FBI突襲的過程中都沒抵抗,然而一位探員卻扣下板機,結果子彈打中被綑綁的人質,緊急送醫後仍不治。

FBI對此表示,開槍的探員現在遭停職處分,正在接受內部調查,不過對於開槍細節FBI卻不願多提,只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結果會再通報美國司法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