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頓飯削日客4萬元 威尼斯黑心餐廳挨罰70萬

威尼斯飯店協會理事長博納齊尼(Vittorio Bonacini)表示,協會注意到這起事件大大傷害了威尼斯的觀光形象,決定補償4名日本學生免費入住威尼斯的五星級飯店2晚。(路透)

威尼斯飯店協會理事長博納齊尼(Vittorio Bonacini)表示,協會注意到這起事件大大傷害了威尼斯的觀光形象,決定補償4名日本學生免費入住威尼斯的五星級飯店2晚。(路透)

2018/01/26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日本學生日前在觀光勝地威尼斯,遭到餐廳敲詐,吃了一頓要價1145歐元(約新台幣4萬1361元)的午餐,威尼斯市長下令嚴查。如今結果出爐,該餐廳將面對2萬歐元(約新台幣72萬2478元)的罰款,而4名學生則得到免費入住五星級飯店2晚的補償。

綜合外媒報導,4名日本學生上週五(19日)在威尼斯一家餐廳用餐,點了3份牛排、1份炸魚和4杯水,竟然被收了1145歐元,4人憤而向媒體投訴,消息引發威尼斯各界關注,威尼斯市長布魯那洛(Luigi Brugnaro)也相當重視,表示「假如真的有如此可恥的事,會盡一切力量來處罰店家。」

雖然店家沒有留下收據,但學生向警方提供信用卡簽單,證實店家收了不合理的鉅額餐費,最後當局宣布,將向店家開罰2萬歐元做為懲戒。

威尼斯飯店協會理事長博納齊尼(Vittorio Bonacini)則表示,協會注意到這起事件大大傷害了威尼斯的觀光形象,於是決定補償這4名遭遇「不幸」的日本學生,讓他們免費入住威尼斯的五星級飯店2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