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加強火力!火砲部隊進駐第二道邊界線影片曝光

《CNN》記者捕捉到中印邊境地區不斷有印度軍隊卡車穿行在邊界線上,卡車上還帶有大砲。(圖擷取自YouTube)

《CNN》記者捕捉到中印邊境地區不斷有印度軍隊卡車穿行在邊界線上,卡車上還帶有大砲。(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8/0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境對峙局勢緊張,持續升溫,中共曾明確表態、警告印度,日前有美媒報導指出,印度仍在大舉增兵,且中印邊境地區不斷有印度軍隊卡車穿行在邊界線上,卡車上還帶有大砲,甚至位處於中印邊境的第二道邊界線上的扎魯(Zuluk)已有不少道路遭封鎖。

綜合中媒報導,據《CNN》News-18頻道報導,當地時間7月28日,記者深入中印邊境Zuluk等地採訪並獲取大量第一手資料,捕捉到位處中印邊境第二道邊界線上的扎魯地區不斷有印軍運輸車經過,且該地搭建了17間臨時廚房,有不少道路已遭封鎖,居民及記者也被禁止進入。

另外,據印媒報導,印軍目前於中印邊境及錫金段已部署1砲兵旅,且還會增派1砲兵師,裝備有105和130毫米牽引重炮、155毫米榴彈炮以及多管火箭炮等,而有中媒報導指出,印度在邊境駐軍達18萬,而中方只有2萬多兵力。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