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降電腦椅突爆炸 十幾塊碎片炸入女子體內

有些無牌廠商的電腦椅可能是直接以空氣填充,因此容易發生爆炸。圖為電腦椅測試。(圖截自微博)

有些無牌廠商的電腦椅可能是直接以空氣填充,因此容易發生爆炸。圖為電腦椅測試。(圖截自微博)

2017/05/09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位女子日前在可以高低升降的電腦椅上吹頭髮,結果椅子卻突然爆炸,椅子中的螺絲和碎片就直接被炸入女子體內,讓她當場流血昏迷,所幸經搶救後已脫離危險。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廈門一名女子日前(2)在洗完澡後,坐上電腦桌前的升降椅吹頭髮,結果突然有一聲巨響,椅子就爆炸了。椅子的螺絲、碎片和20公分長的氣壓桿被炸入女子體內,讓她大量流血,不到一分鐘就昏倒了。

女子事後被送醫,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後,醫生從女子的腸道裡取出了十幾塊椅子碎片。醫院指出,女子的臀部被炸傷,直腸被撕裂一個口,陰道也被穿出一個孔。要完全康復預計需要3到6個月,這段時間女子都需依賴外在設備排泄。

其實近年來在廈門、煙臺、舟山等地,常傳出電腦椅突然爆炸、讓使用者受傷的案例。專業人士指出,正規的電腦椅內填充的是氮氣,但有些無牌廠商的電腦椅可能是直接以空氣填充,因此容易發生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