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成功研發艦地戰術導彈 可望摧毀北韓核武

最近南韓研發完成「艦地戰術導彈」,可望搭載於護衛艦上,有能力摧毀北韓的核武設施。(圖擷取自南韓國防部)

最近南韓研發完成「艦地戰術導彈」,可望搭載於護衛艦上,有能力摧毀北韓的核武設施。(圖擷取自南韓國防部)

2017/04/18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南韓剛完成低空攔截導彈(M-SAM)的開發。最近南韓又研發完成「艦地戰術導彈」,可望搭載於護衛艦上,將有能力摧毀北韓的核武設施。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防衛事業廳歷經7年研究,成功研發出「艦地戰術導彈」,是搭載於艦艇上的導彈,能夠攻擊地面上的固定目標,改善以往艦載導彈只能攻擊海上艦艇和空中戰機的能力。

南韓防衛事業廳一名負責人表示,搭載「艦地戰術導彈」的護衛艦,能夠成為「殺傷鏈系統」的核心武器,可望摧毀北韓核武設施和飛彈系統,將有效應對北韓的各種軍事挑釁。

《韓聯社》報導,「艦地戰術導彈」計畫在明年正式量產,預計2019年部署於海軍護衛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