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嵐」張國立激進言論 讚舉報行徑「價值觀好」

中國演員張國立任職中國政協委員,昨天他在政協分組會議指出,中國網友舉報港台藝人是非常好的價值觀。(中央社)

中國演員張國立任職中國政協委員,昨天他在政協分組會議指出,中國網友舉報港台藝人是非常好的價值觀。(中央社)

2017/03/06 0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知名度相當高,其中扮演紀曉嵐的中國演員張國立任職中國政協委員,昨天他在政協分組會議指出,中國網友舉報港台藝人是非常好的價值觀。

《中央社》報導,中國全國政協在昨天進行分組會議,其中張國立在藝文界會議中表示,大部分港台藝人和影視投資者「旗幟鮮明地反對分裂」。但也有「極個別的人」到中國賺錢,「回去就罵」。張國立認為,中國網友自動反映這種情況是「愛國」、「反映的是非常良好的價值觀」。

《TVBS》報導,張國立會中說:「香港有些藝人也是這樣,他們是掙完這邊的錢回去就罵,這種情況沒有得到重視。」還問了坐對面的成龍「大哥是吧」?成龍微笑沒有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