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做愛才健康! 瑞典議員:應放「有薪愛愛假」

穆斯柯斯提出超狂建議。(圖擷自METRO)

穆斯柯斯提出超狂建議。(圖擷自METRO)

2017/02/22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典一名議員最近提出超狂想法,他建議每天上班時間放1小時的「有薪愛愛假」,回家與伴侶放鬆心靈!

綜合外媒報導,瑞典北部城市上托爾內奧(Overtornea)42歲議員穆斯柯斯(Per-Erik Muskos)日前提議,因為現今社會夫妻沒有太多時間相處,所以應在白天獲得更多休息時間,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與伴侶親密相處。因此他提議,瑞典政府應在上班時間挪出1小時,讓勞工放「有薪假」回家與伴侶做愛。

他強調,有研究顯示性愛是健康的,這能增加更好的家庭、伴侶關係,雖然這無法確保勞工真的會回家做愛,但他認為勞工的自由時間需要被保障,這個提議「沒有理由」不通過。

不過據法國經濟研究觀察中心研究調查,2015年瑞典人的工時已是全歐洲最短,平均每年工作1685小時,德國平均1847小時、英國1900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