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杜特蒂還猛! 這個國家派直升機掃射毒梟...

直升機在住宅區上空掃射毒梟,嚇壞一般民眾。(圖擷自鏡報)

直升機在住宅區上空掃射毒梟,嚇壞一般民眾。(圖擷自鏡報)

2017/02/12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掃毒真拚了!墨西哥政府日前對抗毒犯,竟大動作派出海軍陸戰隊的直升機,在住宅區上空用機槍掃射一戶民宅,最終擊斃12名毒犯。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墨國官方正在調查毒犯情資,不料遭毒品組織「貝爾特蘭萊瓦(Beltrán Leyva)」襲擊,官方隨後派出直升機上前迎戰。

一名墨國海軍官員透露,該組織領導人與7名同夥率先向海軍開火,因此派出一架直升機壓制。據了解,以直升機在城市作戰極為罕見,過去通常只用在農村地區,許多民眾被嚇壞,不過沒有平民傳出傷亡。

墨西哥海軍表示,使用直升機只是按命令,目的是降低對方攻擊的水平、減少平民傷亡。海軍也補充,事後在現場發現步槍、手槍與手榴彈發射器。

此外,當天在特皮克機場(Tepic airport)附近也發生第2次槍戰,海軍再擊斃該組織的另外4名成員。

相關影片請見:

被海軍陸戰隊擊斃的組織首腦Juan Francisco Patrol。(圖擷自鏡報)

被海軍陸戰隊擊斃的組織首腦Juan Francisco Patrol。(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