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老兵包圍北京軍委大樓 網媒爆原有數萬人

《博聞社》取得中國公安監控老兵的情報指令。(圖擷取自《博聞社》)

《博聞社》取得中國公安監控老兵的情報指令。(圖擷取自《博聞社》)

2016/10/17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1日數千退伍老兵齊聚北京,包圍中國中央軍委大樓(又稱八一大樓),引起震撼,而據報導,本來有高達數萬老兵想要一起赴京抗議,但公安維穩系統的阻攔,而使得人數大大減少。

《博聞社》報導,即使人數大大減少,還是引起「中央軍委領導的關注和不快,尤其是對公安、國保、各地方政府的維穩工作相當不滿」。

《博聞社》指稱截獲一份來自浙江金華市婺城區公安分局的穩控「情報指令」,依據這份名叫「關於對婺城退役志願兵張松森進行落地核查穩控的指令」,要求老兵張松森進行落地核查,同份指令中,也要求掌握其他6名老兵動向,從這份指令推測,這些都是準備進京抗議的老兵,動向遭到公安的全面掌控及攔阻,更有得知訊息的老兵指稱,原本打算一起進京抗議的老兵人數達到數萬人之多。

《新唐人》電視台也報導,老兵抗議當時,正值多國聚集北京召開香山論壇,為避免事態擴大引發國際側目,更為撲滅中央領導的不滿之火,計有8省大員趕赴北京勸阻這些老兵繼續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