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杜特蒂一樣狂!菲警察總長呼籲 要吸毒者幹掉毒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近2個月,雷厲風行掃毒,迄今已造成約2000人死亡。(歐新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近2個月,雷厲風行掃毒,迄今已造成約2000人死亡。(歐新社)

2016/08/27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近2個月,雷厲風行掃毒,迄今已造成約2000人死亡,警方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菲國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甚至公開呼籲,要吸毒者殺死走私毒販,並放火燒他們的房子!

綜合外媒報導,德拉羅沙在26日播出的演說中呼籲毒品受害者殺害毒梟,稱「他們都在享受你們的錢,這些錢摧毀了你們的腦袋。你們知道誰是毒梟。想殺了他們嗎?前進吧!殺他們是被允許的,因為你們是受害者!」德拉羅沙還說「你們為什麼不去看他們,在他們屋上潑汽油,放火燒掉來發洩你們的怒氣。」

不過,昨天德拉羅莎的瘋狂言論遭到各界砲轟,昨天他也為此道歉,並說自己是在發洩情緒,他表示,因為覺得很糟糕,那些可憐的吸毒者看起來就像殭屍。「因為很生氣,所以我才說了那些話。」

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在公開演說中,竟然呼籲毒品受害者殺害毒梟。(美聯社資料照)

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在公開演說中,竟然呼籲毒品受害者殺害毒梟。(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