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愛子公主首度出席公開儀式 網友戀愛了…

日本德仁皇太子全家,昨日(1日)一同出席東京科學技術館為了紀念水之日所舉行的活動;宮內廳表示,這是愛子公主首次出席公開儀式。(圖擷取自世界日報)

日本德仁皇太子全家,昨日(1日)一同出席東京科學技術館為了紀念水之日所舉行的活動;宮內廳表示,這是愛子公主首次出席公開儀式。(圖擷取自世界日報)

2016/08/02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德仁皇太子夫婦昨日(1日)帶著長女愛子公主出席東京科學技術館為了紀念水之日所舉行的活動;據宮內廳表示,這是愛子公主首次出席公開儀式。14歲的愛子公主,清純可愛的模樣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愛子公主昨日與父母一同出席東京科學技術館為了紀念水之日所舉辦的「水想會議」(水を考えるつどい);由於德仁皇太子長年鑽研水資源相關的研究,愛子公主也相當關注水資源問題,德仁皇太子夫婦有意讓愛主公主累積更多不一樣的經驗,因此決定全家一同出席活動。

宮內廳表示,這是愛子公主首次出席公開儀式。14歲的愛子公主,清純可愛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愈來愈可愛了!果然也是大美人呀!」、「真心的喜歡愛子公主」、「雖然還沒有成年,但是一定會愈來愈美」、「戀愛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明仁天皇真的提早退位,我一定會全力支持德仁皇太子全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