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吹起大陽傘 女子被傘柄刺中胸口慘死

強風將陽傘颳起,貝爾克(右)遭到陽傘傘柄刺中胸口,雖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圖擷取自WTKR)

強風將陽傘颳起,貝爾克(右)遭到陽傘傘柄刺中胸口,雖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圖擷取自WTKR)

2016/06/10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於本週三(8日)發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一名55歲的女子貝爾克(Lottie Michelle Belk)遭到「陽傘」刺中胸口身亡,維吉尼亞海灘警局正對此事調查。

根據美媒《WTKR》報導,貝爾克遭到陽傘傘柄刺中胸口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將貝爾克送往醫院,不過最後仍不治身亡。經警方調查,這個陽傘原本固定在地上,不過一陣強風颳來,使陽傘鬆脫,底部尖銳處直接捅進貝爾克的胸口。

維吉尼亞海灘救生隊隊長吉爾(Tom Gill)表示,這起事件是他第一次遇到,並認為貝爾克的死是個詭異事故。吉爾建議,前往沙灘後可以利用繩索固定陽傘,但如果颳起強風,先收起陽傘以策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