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準總統再狂言 竟稱「混蛋記者該被殺」

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昨天表示,收受賄賂及涉入貪腐的記者該被殺掉,驚人言論再度引起各界熱議。(法新社)

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昨天表示,收受賄賂及涉入貪腐的記者該被殺掉,驚人言論再度引起各界熱議。(法新社)

2016/06/01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準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常有驚人言論,有外媒報導指出,杜特蒂昨天竟然在記者會上指稱,收受賄賂及涉入貪腐的記者該被殺掉,他更說「如果你沒做錯事就不會被殺」,驚人言論再度引起各界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曾在總統大選期間誓言,要在6個月內殺掉數十萬名毒梟、強姦犯與殺人犯。昨天他在達沃市(Davao)舉行記者會時,被問到上週有1名記者在首都馬尼拉遇刺身亡一事,他竟說如果記者不是「混蛋」且沒有做錯事,就不會無緣無故被殺害,如果擁有言論自由的記者不尊重人,憲法也就不能夠保護他們。

菲律賓是世界上記者生命權威脅最嚴重的國家,從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政權被推翻的30多年來以來,已有174位記者被殺害。杜特地表示,其實這些謀殺案背後大多很有故事,他暗指許多菲律賓記者都有收紅包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