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潔莉娜裘莉當上教授 倫敦政經學院開課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23日宣布,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將加入學院,擔任訪問教授。(法新社)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23日宣布,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將加入學院,擔任訪問教授。(法新社)

2016/05/24 02:1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身兼多職,不但是知名女演員,還是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而現在她又多了一個新頭銜。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23日宣布,裘莉將加入學院,擔任訪問教授。

倫敦政經學院聲明指出,裘莉將加入英國前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的行列,在學院裡的婦女、和平與安全中心擔任講師,為碩士班學生開堂授課。

裘莉表示,學院開設這堂碩士課程,使她感到備受鼓勵,希望其他學術機構也能以此為借鏡。她期待能與學生教學相長,分享她與各國政府和聯合國共事的經驗。

不過,裘莉的訪問教授頭銜,並非意指專精學術領域。校方聲明指出,訪問教授是給公共服務領域傑出人士的名譽,屬於無給薪的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