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物沒賣完怎麼辦? 美國星巴克:全捐了

美國星巴克的食物分享計畫,將把未售出的食物全數捐出去。(美聯社)

美國星巴克的食物分享計畫,將把未售出的食物全數捐出去。(美聯社)

2016/03/24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非營利組織「餵養美國」(Feeding America)估計,美國美年浪費318億公斤(7百億磅)的食物,但卻有15%的美國家庭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飢餓生活。知名企業星巴克將進行「食物分享計畫」(FoodShare program),以後櫥窗裡沒賣完的三明治、水果、沙拉和餐盒都會全數捐贈給需要的人。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星巴克22日表示,將與「餵養美國」及食物收集團體「捐贈食物連線」(Food Donation Conneciton)合作,進行「分享食物計畫」,把全美7600家分店中未售完且尚可安全食用的的食物全數捐贈。每天將由冷藏車到星巴克載運食物,再分送給食物銀行和援助機構,整個過程不超過24小時。

星巴克經理麥法敦在官方聲明中表示,「這些食物將會帶來很大的改變,或許是讓小孩不必在夜晚挨餓,也或許是讓那些無法負擔星巴克價格的家庭也能享受到一盒蛋白質套餐。與其丟掉,把賣剩的食物分享出去,能夠改變人們的生活。」

星巴克的分享食物計畫將會在第一年提供500萬份的食物,預計在2021年以前增加到每年5000萬份,達到捐贈率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