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法輪功學員告江澤民迫害 中國法院受理了!

林善本和杜世雄去年12月初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跨海投遞控告書,對象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林善本和杜世雄去年12月初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跨海投遞控告書,對象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11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法輪功學員林善本和杜世雄去年12月初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跨海投遞控告書,對象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沒想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們竟收到中國最高法院與最高檢察院的收執回條,這也代表中國法院受理。

《大紀元》報導,林善本透露,她以前身體不好,但自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恢復健康,沒想到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19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當時她在台灣,聽聞不少學員被迫失業或退學,甚至慘遭酷刑虐待,於是她與另外兩位台灣學員杜世雄、楊榮生決定到中國探查究竟發生什麼事。

林善本指出,到了北京後才知道事情比聽到的還嚴重,公安甚至公然對修法輪功的青年圍打。林善本一行人有次在公園練功時被公安圍捕,遭到非法拘禁,其中公安對他們辱罵、體罰、不讓睡覺,甚至被恐嚇「不讓你回台,反正家人也不知道下落,連屍首都找不到」等話語,4天後他們被遣返回台,但他們很擔心中國學員,下場絕對比他們還要更慘。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江澤民自發起滅絕法輪功迫害以來,不斷蒐集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名單,尤其是台灣學員,若名單上的人到中國,他們就會綁架加以迫害,已有10多起案例。

林善本和杜世雄對當年的事情耿耿於懷,去年12月初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跨海投遞控告書,在12月26日收到中國最高法院與最高檢察院的收執回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