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郵政被爆亂塞 貨物擠壓變形破損

香港郵政外包給物流公司的包裹,被亂擠成一團,有的甚至損壞。(圖擷取自《東網》)

香港郵政外包給物流公司的包裹,被亂擠成一團,有的甚至損壞。(圖擷取自《東網》)

2015/03/06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許多人會利用郵局或是快遞,寄送禮物或用品給國外的親友。然而香港郵政卻被踢爆管理不力,寄往國外的包裹竟被物流公司隨意擺放,甚至弄壞包裹外包裝,裡面甚至出現台灣郵政的便利箱。

據《東方日報》報導,香港郵政會將一些包裹外包給物流公司,暫時存放並運送到海外。然而有人踢爆,這些交給物流公司的包裹並未被妥善保管,而是用堆高車硬擠,塞在狹小的空間內。

有的包裹都被擠破、變形,內容物外露,在一堆包裹當中赫見台灣郵政的便利箱。而堆高至天花板的包裹也妨礙消防安全,密閉的室內還放置了瓦斯桶,相當危險。

對此,香港郵政的發言人表示,初期外包的這個廠商確實有擠壓包裹的情況,但經要求已經改善,暫時沒有獲報相關情形。

台灣郵政的便利箱也赫見其中。(圖擷取自《東網》)

台灣郵政的便利箱也赫見其中。(圖擷取自《東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