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前就策畫佔中 黎智英曾台灣取經

黎智英早已策畫「佔中行動」許久,更抱著必死犧牲的決心來面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黎智英早已策畫「佔中行動」許久,更抱著必死犧牲的決心來面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0/03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行動越演越烈,現在傳出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早已策畫「佔中行動」許久,他在一年前特地找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前倒扁運動發言人范可欽、現任柯文哲辦公室總幹事姚立明等人祕密集會,向眾人商討佔中要如何才能成功,更抱著必死的決心「戰」中。

香港明報先前曾公布了一小段黎智英、施明德對話的錄音檔,當時施明德說:「只要你們(指黎智英)坐牢,絕對會成功!香港就會開出自由之花」,施明德還說:「為了香港的自由,我願意陪你們坐牢」。

中國時報報導,密會當天黎智英開門見山的直說:「我們想要執行佔中活動,可是不知道怎麼佔領,可不可以教我們怎麼做?」施明德想了一下反問:「你們有坐牢的決心嗎?」沒想到黎智英意志堅定的說:「我們不但準備坐牢,還準備死!」讓施明德深受感動,當場紅了眼眶。

黎智英了當的直說想法後,眾人開始沙盤推演,原本大家說好這是一輩子的秘密,沒想到最後還是曝了光,黎智英怕被錄音,還要求眾人將手機交出放在隔壁房間,但沒想到黎智英自己卻偷錄音,放在電腦中的開會錄音檔遭駭客竊取而曝光,被香港媒體揭露,眼見「帶進棺材的祕密曝光」范可欽乾脆直接在節目上爆料當天的開會內容。

范可欽痛批黎智英「完全就是狗仔的行為」、「狗改不了吃屎!果然是狗仔!」,自己怕別人錄音要求眾人交出手機,結果卻偷偷錄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