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賽看一半 肯亞飯店遭掃射縱火48死

肯亞昨晚發生大規模惡意攻擊事件,隸屬於索馬利亞青年黨的歹徒以開槍、引爆炸彈及縱火等方式攻擊觀光地區多處公共設施,造成最少48人死亡。(法新社)

肯亞昨晚發生大規模惡意攻擊事件,隸屬於索馬利亞青年黨的歹徒以開槍、引爆炸彈及縱火等方式攻擊觀光地區多處公共設施,造成最少48人死亡。(法新社)

2014/06/16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Kenya)東南部濱海城市姆沛奇托尼鎮(Mpeketoni)等地,昨晚驚傳多起攻擊事件,多處飯店、餐廳與政府辦公室等多處設施疑似遭索馬利亞青年黨(Shebab)的槍手開槍、炸藥與放火攻擊,導致至少48人死亡,據外電指出遭襲時飯店、餐廳內不少民眾與遊客正在觀看世足賽,卻不幸慘遭惡耗。

肯亞官員表示,疑似隸屬於索馬利亞青年黨的50名槍手,昨晚分乘3輛懸掛青年黨旗幟的車輛,並高呼「真主至大(Allahu Akbar)」並發動攻擊,造成至少48人死亡。重度武裝的槍手在昨天晚間闖進觀光勝地、沿岸島嶼拉木(Lamu)及姆沛奇托尼鎮。槍手以槍枝掃射2家飯店、1家銀行、1間派出所,並引爆至少一個爆裂裝置,隨後縱火燒毀多棟建築。

《美聯社》報導指出,在多處飯店酒吧及餐廳遇襲的時候,不少觀光客及民眾正專注於觀看世界杯足球賽,未料竟遇上激進武裝份子大規模暴力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