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反派角排行 第一名竟是她…

根據國外網站評比迪士尼動畫的反派角色,由《艾莉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取得第一。(照片擷取自IGN)

根據國外網站評比迪士尼動畫的反派角色,由《艾莉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取得第一。(照片擷取自IGN)

2014/06/01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站將迪士尼動畫中的反派人物做了一項排行,結果奪冠的竟然不是《白雪公主》壞皇后,或是《小美人魚》的章魚女巫烏蘇拉,而是《艾莉絲夢遊仙境》裡最愛砍頭的紅心皇后。另外《冰雪奇緣》中愛「妹」心切的艾莎,竟然也榜上有名。

「冰女王」艾莎也上榜

隨著新檔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上映,國外網站「IGN」便為此做了一次迪士尼反派角色的排名,讓這些「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喚醒不少人的兒時回憶,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排名順序如下:

1.《艾莉絲夢遊仙境》紅心皇后(Queen of Hearts)

2.《101忠狗》庫伊拉(Cruella de Vil)

3.《小美人魚》烏蘇拉(Ursula)

4.《魔髮奇緣》葛索媽媽(Mother Gothel)

5.《白雪公主》壞皇后(Evil Queen)

6.《睡美人》黑魔女(Maleficent)

7.《變身國王》伊斯瑪(Yzma)

8.《救難小英雄》梅杜莎夫人(Madame Medusa)

9.《仙履奇緣》特梅茵女士(灰姑娘後母)(Lady Tremaine a.k.a. Wicked Stepmother)

10.《石中劍》蠻夫人(Madam Mim)

11.《失落的帝國》海嘉辛克萊(Helga Sinclair)

12.《冰雪奇緣》艾莎(Elsa)

國外網友對於艾莎會上榜感到非常訝異,不過網站評比人則解釋艾莎上榜的原因是因為她差點冰封了她自小生活的城堡,還差點讓妹妹送命的關係,但是這樣的結果還是不能讓網友信服,許多人都認為與其說艾莎是反派,不如說她是《冰雪奇緣》中的最大受害者。

《冰雪奇緣》的姊姊艾莎也意外上榜。(照片擷取自IGN)

《冰雪奇緣》的姊姊艾莎也意外上榜。(照片擷取自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