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性愛後的試用調查報告

2016/05/03 06:00

文/喬思琳

女人要如何改進自己在床上的表現?對紐約喜劇演員Corinne Fisher和Krystyna Hutchinson兩個人來說,解決方式是在她們的博客節目《Guys We F**ked, the Anti Slut-Shaming Podcast》(暫譯,我們**過的男人,反羞辱蕩婦播客)中暢所欲言,這樣的概念就跟試用過後的問卷調查很相似,兩個人必須絞盡腦汁邀請之前愛愛的對象在節目中接受採訪,然後請這些男人針對她們在床上的表現提出意見。

大膽的禁忌話題讓人好奇,節目開播以來聽眾反應不一,有的人覺得她們兩人很勇敢,有的男人寫信罵她們是蕩婦,針對這些人身攻擊,兩位主持人提出有趣的見解,她們認為性愛是一種雙向交流,不過男女常常感受不一,一方可能高潮迭起,另一方可能無感到底,不滿足的一方為了害怕傷害對方,常常不敢吐露實情,有鑑於此,Corinne Fisher對美國媒體表示:「和這些曾跟我睡過或交往過的男人聊聊,讓我能釐清自己之前做錯了甚麼事。」

這樣的方法真的有用嗎?Corinne Fisher有一次採訪跟她有過一夜情的音樂家S,結果男人很誠實地在節目中表示:「那次的一夜情經驗真的不怎麼樣,我沒有甚麼感覺。」 Corinne Fisher雖然大為火光,覺得面子掛不住,不過事後卻有感而發地寫了一段話:「儘管男人長驅直入進入妳的身體,並不代表他會想著妳。」

性愛後的試用調查報告,有些驚世駭俗,不過對兩位紐約慾女或是一些女性聽眾來說,聽一聽這些男人們的真心話,可能以後會少受很多傷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