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應援團〉網路戀情 必須走入真實

2015/10/18 06:00

文/伯羅休

社會新聞裡常有網戀被騙財騙色的憾事,顯然的,現在已是網路時代,網路成為很多人的生活重心,即使是人際關係,也仰賴網路,透過不同的網路平台如臉書、交友網站等,和不同的人交往,盼望從中找到感情的歸屬。

然而網友通常會隱藏本身缺點而呈現出較好的特質,例如有些人不擅言語,但在網路上卻風趣幽默,又或者他有老婆小孩,卻營造純情暖男姿態來誘騙女生。如果沒有實際接觸,看不到對方的真實表情、說話語氣,就很容易被誤導,甚至走入對方步下的陷阱,讓自己陷入危機。

如果你有心維繫感情,絕對要設法從網路走進真實,和對方面對面相處,如此一來,你才能真正了解對方。同樣的一句話,在網路上表達,和當面聽對方說,會有不同的感受。此外,如果對方一直推託,不希望打破兩人目前的互動,就代表他未必真的想談感情,或許是另有所圖啊!

把感情關在網路上,就像隔著螢幕翻閱精美的故事書,虛幻卻不真實。唯有走入真正的生活面對面接觸,才能真正體會到愛情的實際滋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