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參觀巴里島咖啡工廠

2015/09/23 06:00

由右而左分別是巴里島咖啡、香草咖啡、摩卡咖啡、巧克力咖啡、人參咖啡、薑咖啡、薑茶和檸檬茶。

今天的品嘗者/陳雅惠

將陽光、沙灘、浮潛、Spa、Villa集於一身的南洋島國,首推巴里島,其優閒慢活的度假風格,吸引全世界的人前往。

出發之前不忘上網做功課,我才知道原來在印尼最受旅客歡迎的是「咖啡」。生產著咖啡中的王者—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是全球最名貴的,當地人發現咖啡豆在麝香貓的消化系統內經特殊酵素的轉化,獨特咖啡香與極度回甘的表現為其他咖啡豆無法比擬,為此,心想人生就這麼一次,多奢侈的咖啡,我們都要不惜代價嘗一嘗。

參觀舉世聞名的咖啡工廠,在專業人員的引導下,從咖啡樹上的咖啡豆、如何去殼以及曬乾、現場示範烘焙的處理製造過程,講解得非常詳細,猶如上了一堂認識咖啡的課程。不僅如此,現場還有正確的咖啡沖泡方式及各種做法,亦可免費品嘗8種咖啡與茶。

當然,若要品嘗麝香貓咖啡,是要另外付費的。藉由各種口味的咖啡比較,便知道何種口味的咖啡較順口或是苦澀,唯有親自體驗過,才能分辨出其香味及口感。除了可以無限暢飲咖啡外,貼心的商家還附贈小點心,讓我們一口咖啡、一口點心,還能邊欣賞美妙的梯田農村風光,好不愜意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