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停看聽〉愛情 嚴禁一時衝動

2015/08/02 06:00

文/MuMu

女人,千萬不要因一時衝動而談戀愛,因為妳愛上的,只是當下的那個他,而非真實的他,衝動愛下去而不仔細觀察,到最後後悔的,會是妳自己。

前些日子,小莫和男友分手了,周遭的朋友包括我在內,無人感到意外。一個月前,一次的聯誼中,他,小莫的前男朋友,正是主辦人,能言善道、能歌善舞,整個聯誼活動都靠他在炒熱活動氣氛,才華洋溢的男人吸引著眾人的目光,當然,小莫也不例外。

這男人,什麼都好,唯獨一點有問題,喜歡拈花惹草,這點令許多女生避他三分。但那天聯誼,小莫的心早已經飛到他身上,而他對小莫也有好感。兩天後,這兩人便宣布在一起了!大家都勸小莫再多想想吧,而小莫也知道他過去的風流韻事,但仍堅持要和他在一起。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兩人就爆出了分手傳言。他們之間沒有萬般的不捨,火氣與不滿倒是滿到溢出,理由就是男人又劈腿了。在短短一個月內,他與好幾個女生傳出曖昧,最後真的劈腿,壓垮了小莫最後的忍耐。兩人鬧僵後,男方還到處亂散播謠言,導致小莫經常收到不認識的人謾罵的留言,小莫氣不過,找了男方理論,他還裝傻辯說跟他無關,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差勁!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就決定了。沒錯!愛情的確是在某一時刻的觸動便決定了,但卻不該馬上決定在一起,而是需要再細細觀察對方的價值觀和個性是否與自己相符,不然最終也只是浪費自己的青春罷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