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失戀診療室〉離開你後 我的愛否極泰來

2015/04/19 06:00

文/喂喂

事隔多年,那天再遇見你,你的表情瞬間有點彆扭,所以就沒跟你有太多互動。後來,又聽聞你的消息,你似乎依然用不成熟的態度在遊戲人間,依然不太安分地四處曖昧,同時也繼續跟除了我之外的前女友們糾纏,週而復始。

至今我仍不明白為何你要選擇這樣複雜的感情生活?用這種方式一再證明自己的魅力難道不累嗎?但不得不感謝你,在經歷了與你那段感情的震撼教育後,讓我一夕成長許多。而且,在情殺事件頻傳的現在,更顯得當時稱不上愉快的分手,能平安落幕之可貴。

打開音響,耳邊環繞著蘇打綠青峰獨特的歌聲,正唱著:「而你,在離開我之後,全沒有改變;而我,在離開你之後,就一直往前。轉眼之間,你的世界,一步一步愈離愈遠,轉身之前,看到你,卻還依稀覺得有點可憐……」是啊,這詞,寫得真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