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人財兩失之空虛渴愛女

2015/03/18 06:00

文/LAKIKI

前幾天學妹W小姐哭哭啼啼地來找我,「學姊,我人財兩失了啦!」W小姐紅著眼睛說道。「才多久不見,妳感情又出問題了?」我不以為意地回道。「學姐!我真的好難過喔,我以為這次碰到對的人了。」W小姐擤擤鼻涕,用哽咽的聲音抱怨著。W小姐對愛情總是有無謂的幻想,每次只要一談感情就不見人,是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女人。

W小姐:「上次相親認識了一個男生,完全符合我三高的要求,一見面我們聊得很投機,他似乎對我印象也不錯,很快就再約我出去了。」

LAKIKI:「聽起來很好啊,是哪裡出問題了?」

W小姐:「問題就在於沒有問題啊!」

LAKIKI不耐煩地說:「那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W小姐:「一直都沒有問題,我什麼都奉獻給他了,他卻突然來個人間蒸發。」

LAKIKI突然醒了:「蛤!什麼都奉獻給他是什麼意思?妳該不會……」

W小姐點點頭:「他說他會娶我啊,我想既然都要結婚了,他要什麼就都給他啊!」

LAKIKI:「妳是十八歲小女孩啊?妳已經三十八歲了,怎麼還跟個無知小女孩一樣傻啊?他說他是財團的總裁妳也相信嗎?」

W小姐:「他說他是貿易公司的副總耶,又說剛好有筆訂單的錢要下個月才下來,所以他就請我先借他週轉一下。」

LAKIKI:「小姐,這種事情妳不是第一次發生吧?上個男友,還有上上個男友不是都跟妳借錢,他們後來有還妳嗎?」

W小姐小小聲地說:「沒有。」

LAKIKI沒好氣地說:「還有,為什麼男人說他是副總妳就相信?一個副總沒有能力搞定公司訂單的錢,妳不覺得奇怪嗎?」

W小姐:「因為他說隔幾天薪水進來就可以還我了,而且他說是以結婚前提跟我交往嘛。學姐,妳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這些呢?」

LAKIKI:「我早就告訴過妳,要先觀察對方再付出真心啊!妳每次都一股腦地把全部都給對方,等到發現被騙都來不及了。」

W小姐:「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LAKIKI:「現在就是把自己歸零,然後好好地一個人過日子。學姐告訴妳,愛情裡如果摻雜了金錢,會讓愛情變得更複雜,在感情還沒穩定前,不要有金錢的借貸關係比較好。沒有男人真的不會死,不要對愛情存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

W小姐:「下次不敢了啦!」

W小姐的慘烈愛情故事我已經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LAKIKI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被男人一騙再騙卻還是樂此不疲地身陷在這種關係內的女人。這種女人通常都是心裡空虛,嚴重地渴望用愛情來填補空虛,而有些壞心的男人往往利用女人的這種空虛趁虛而入地予取予求。聰明的女人都很清楚,要找到好男人,就先得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否則,哪個好男人會喜歡心裡有洞的女人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