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身材決定愛愛姿勢

2015/03/17 06:00

文/喬思琳

妳的臀部大小會不會影響妳喜愛的性愛體位?如果妳問豐臀女星金卡達夏的話,答案絕對是肯定的。這位豐滿的女星以39吋渾圓巨臀成為個人招牌,並且因此揚名天下,連翹臀女星珍妮佛羅佩茲都自嘆不如。

最近豐臀金在美國受訪時自爆閨房樂,透露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在享受魚水之歡時,最愛的性愛體位是從後面來的「老漢推車」,而且她超不愛穿內褲。

金卡達夏的案例雖然不能一言蔽之,不過身材對於愛愛的姿勢確實會有影響,

我的一個友人,他是個身材肥胖的中年男子,由於肚子太大,他在和女友做愛的時候,用傳統的男上女下傳教士體位時,小弟弟連小妹妹的表面都碰不到,無法長驅直入,為了取悅男友,他的女友只好使出渾身解數,改以女上男下的愛愛姿勢,讓男友能夠有發揮的空間。

而我另一對異國戀的夫妻友人,兩個人身高相差懸殊,女生不到一百五十公分,男生一百九十多公分,兩個人站在一起好像天龍地虎,雖然身高差了超過四十多公分,不過還是順利生了三個健康的小寶寶。當他們被詢問兩個人在床上是如何達成任務時,這位人妻笑著說,愛愛的時候男上女下沒有問題,換她在上面也沒有什麼大礙,兩個人在床上很有冒險精神,願意嘗試各種體位,不過因為身高的關係,始終無法進行「69」姿勢。她的這番性愛解析,笑翻所有在場的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