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慾望之愛〉四十女人 戀愛少女心

2015/02/01 06:00

(圖/桑德)

文/妮妮

怎麼也沒想到,年過四十歲的我,心因你而跳躍不已,因等不到你的來電而絕望,總期盼在街角的某處與你偶遇,彷彿像個初戀羞澀小女孩般地為你瘋狂。

我已不能自己地陷入對你的著迷,我不知你是否也同樣被我吸引,但我深信你的內心一定有我的位置,只是我們都被現在各自的位置侷限,而不敢踏出框框,但我知道當男女面對愛情時,男人的勇氣通常只有女人的一半。愛情是美的,因為我深知我對你的愛戀,不是一時的衝動,是中年人經過謹慎熟思過後,真正對你的心動及感動的心情。

是該將少女的動心冰封起來,讓這份愛戀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嗎?當我獨處時總會想起你,偶爾與你聯絡,只想讓你知道遠處有人思念你。

還是該與你坦白,一同衝出框框,一起勇敢去愛,一起享受戀愛的滋味?我已決定了,非常貪心的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不想你,更無法拒絕自己對你深深的著迷,我想與你談場戀愛,然後待我對你的愛及著迷逐漸褪色時,或怎麼也無法衝出框框時,我將會不斷地哭泣並假裝瀟灑與你說再見,但我一定會將你深深埋在我心底,待我老去,獨自坐在黃昏夕陽樹蔭下時,再將當年對你瘋狂的著迷與愛戀,拿出來慢慢回味。

也或許,哪天侷限我們的框框都消失了,我們再相聚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