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親愛的老公〉只想和你 牽手一輩子

2014/11/16 06:00

(圖/巫伊)

文/鄭玥

從我們第一次的約會牽手,到現在不論到何處,都還是緊握著的小手和大手,經歷了兩年多的日子後,終於步入每天都得看到對方的婚姻生活。結婚將近半年,我們因為一些生活的細節而更加了解對方。

本來在家中嬌生慣養的大小姐,開始慢慢習慣你家裡的一切,對普通的家事開始上手,雖然因為對你家人個性的不夠熟悉,偶爾還是會擔心他們對我會有不好的看法,但是因為有你的陪伴,使我能夠在適應期減少不安,如今也因為你的疼愛與支持,讓我終於能夠放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相愛三年未滿,這看似不短不長的日子,我們從男女朋友成為老公老婆,能夠和你一起牽手一輩子,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雖然這件事情或許本來都不在我們意料之中,但是就連雙方父母都說我們彼此如此相似,我想,在冥冥之中,月老早就已經將我倆的紅線配好,只等待我們牽手的那一瞬間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