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克里斯汀娜的 自慰宣言

2019/05/07 06:00

圖/達志影象

文/喬思琳

克里斯汀娜在10歲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生理需求,她在她的房間裡,把鏡子放在床上,然後很認真地看著她胯下的「小妹妹」,好奇的她開始觸摸這個敏感地帶,她感受到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然後放在私處的小手也愈來愈使勁。

她享受這種探索,呼吸變得更加急促,整個臉慢慢漲紅,她咬緊雙唇,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就在這個時候,到她房間拿東西的媽媽怒喝:「妳到底在幹甚麼?丟不丟臉啊!」

這是克里斯汀娜在33歲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自慰,被母親捉包後,她就為自己的身體和與生俱來的性慾感到羞恥,「我永遠忘不了當時我母親看著我的表情,她看起來如此震驚與不屑。」

如果類似的事情也發生在你的身上,請不要讓長輩批判性的言行影響你,專家Betsy Brown Braun對《Parents》雜誌表示,「所有的小孩都會以某種形式來自慰,這很正常也很普遍。」

家長如果發現小孩在自慰,這位專家建議爸爸媽媽可以這樣告訴你的小孩,「我知道當你觸摸自己時感覺很好,這很正常,但這是我們在私下做的事情,就像是你在上大號或小便時會在私下做,而不會讓別人看到。」

如果當初克里斯汀娜的母親這樣處理的話,她就不會經歷這麼久的創傷,童年自慰被罵後,她對自己的性慾和身體覺得可恥,在26歲結婚後,始終沒有辦法盡情和老公享受魚水之歡。

她離婚後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領悟到,原來自慰事件的創傷一直讓她活在陰影下,「如果一個女人對自己的身體或性行為覺得可恥,當她沒有辦法發自內心接受和欣賞自己的身體,又如何能夠敞開心胸和伴侶共同探索彼此的身體和性慾?」

克里斯汀娜經過多年摸索慢慢找到答案,「學習探索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妳的身體、妳的每一個器官都很美麗,妳有需求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想要自慰一點都不可恥。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