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分眾讀力新時代 台灣原創玩偶邀青年逛書展

2018/01/24 06:00

台灣人氣IP玩偶九藏喵、浩平&莎莎、同居貓將為書展創造輕鬆活潑的趣味。(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8台北國際書展即將於2月6日至11日舉行,今年書展總計有10大主題展館、5大論壇以及超過500場以上的閱讀活動,呼應讀力新時代來臨,「漫筆虛實PLUS」、「台灣角色品牌嘉年華」、「數位主題館」、「青年創意館」4個展館,將以AR、VR、漫畫、台灣原創角色及小誌獨立創作向廣大青少年招手,台灣人氣IP玩偶九藏喵窩、浩平&莎莎、同居貓,也於昨天提前聯合宣傳,為書展帶來輕鬆活潑的氣氛。

今年台北國際書展首次聚焦「台灣原創」主題的「漫筆虛實PLUS」,以數位體驗活動展現台灣文化、漫畫、科技產業的相互結合,透過擴增實境身歷漫畫故事場景,認識台灣在地文史。

另由台灣角色品牌授權協會策劃「台灣角色品牌嘉年華」,將多面向展示台灣角色風貌,從角色設定、企業化經營、品牌授權等類型,把圖像品牌以文字、圖像、聲音、動畫、各式商品等形式,蒐羅紙本到數位等載體在書展現場展示。可愛又吸睛的原創角色品牌玩偶,也將於展期現身與民眾互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