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活動看板〉畫童心 道愛心

2017/08/07 06:00

希望藉由繪畫徵圖培養兒童對生命的認識與重視,並提供其自由創作之空間,提升國內兒童生命教育之水準。蓮花基金會舉辦「畫童心 道愛心」兒童繪圖比賽。

舉凡自己和家人、長輩、同學、朋友或動物間,記憶最深刻之「愛的互動」,或陪伴、照顧經歷過程,隨時把握「道愛」,將愛說出口,或許他(或牠)走了,但無憾!可自由發揮想像空間作畫。分為幼稚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

作品請畫於限55公分×40公分四開圖畫紙,收件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洽詢電話:(02)2596-1212或上網http://www.Lotus.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