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愛在情慾流動時

2016/12/11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文/陳詒枚 牌卡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學者Sternberg認為,完整的愛,須包含「親密」、「激情」、「承諾」這3個元素。今日來談談愛情中的激情,激情指關係中使雙方興奮的部分,包含強烈的吸引力、想碰觸對方、身體上的親密關係、外貌的吸引力、性等等,然而,在你們的愛情裡,還有激情的成分存在嗎?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審判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3次:「我們的愛情還有激情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在下面5張牌卡中,選1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國王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正義/激情指數:★☆☆☆☆

重視公平、平穩且冷靜的「正義」,在關係中帶給情人「好朋友」的感覺,總是在另一半還沒有提醒你之前,就能注意到很多小細節,並做出照顧他人的舉動。

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激情指數雖然只有1顆星,但激情並非你們關係中最主要的成分,對你們而言,親近的感覺和雙方的信任,才是連繫彼此關係的關鍵,激情的發生不多,但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或舉動,會帶來暖暖的、貼心的感受,也為彼此的關係加溫。少點激情又如何呢?好好享受現有關係如同好朋友般的安穩與自在吧!

選B的人

對應牌卡:戰車/激情指數:★★☆☆☆

充滿責任、穩重與安全感的「戰車」,在關係中帶給情人「家人」的感覺,是一種強烈的安全感,與情人互動過程相當自在,讓他覺得自己能夠被保護得好好的。

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激情指數2顆星,激情對你們來說只是生活中的小刺激,雖然可有可無,但偶爾來點激情跟身體接觸,能使關係快速加溫。在關係中,重視對關係有所承諾,同時也希望雙方能夠有所交流,以及透過溝通、互動增進深度的親密感,因此,在你們的愛情中,激情適合發生在生活中的一個小片刻,但更重要的是平時關係的維持與連繫唷!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審判/激情指數:★★★☆☆

結果即將宣判、事實既定、重新甦醒的「審判」,在關係中帶給情人「長者」的感覺,是負責指引方向的角色,大多時候扮演決策者,也是能被信任的人。

選擇「審判」這張牌的你,激情指數3顆星。平時關係有承諾支撐著彼此,相信彼此在關係中的付出及收穫,而激情是關係中的必要元素,但並非時時刻刻都需要,通常會由一方較為主動進行邀約,另一方則是重視當下的感覺跟狀態來決定要不要接受,彼此對激情的感受是不大相同的,但如果時機成熟,雙方自然會產生親密接觸與互動。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高塔/激情指數:★★★★★

突如其來的、具有毀滅性的「高塔」,在關係中帶給情人「魅惑者」的感覺,總是製造驚喜想帶來刺激感,但往往讓人感到驚嚇,反而沒有好的效果。

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激情指數5顆星。在關係中需要激情的催化,才能和另一半時刻保持新鮮感,但也很容易膩,傾向3分鐘熱度,或者為期較短的戀愛。激情雖然能增進感情中的驚喜、吸引力,但若只有激情的話,是無法使感情走得長久,需再想想現有彼此關係的樣態、互動方式,以及雙方對感情的期待。祝福你!

選E的人

對應牌卡:國王/激情指數:★★★★☆

具領導力、穩重且全力照顧的「國王」,在關係中帶給情人「大男人」的感覺,一種「你是我的人」的安全感與霸氣,有些人喜歡這股被保護的感覺,有些人則不太喜歡被掌控。

選擇「國王」這張牌的你,激情指數4顆星。激情是關係中必要的元素,且可能伴隨生育性質的激情,對於已婚者來說,雖是夫妻中理所當然的互動,不過真正聯繫彼此的是關係中的責任與信任,親密感相較之下就少了很多,有時未必能理解與陪伴另一半的情感與各種需求。有身體親密的激情很好,但也別忘了情感的交流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