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誰是好惡分明的情人?

2016/12/0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佛洛阿德

在機場報到劃位後,從拿到機票到入關之前,觀察你的情人會將機票先放置在哪裡?

A. 拿在手上。

B. 放入隨身皮包或背包內。

C. 夾在護照裡。

D. 放在胸前或外套口袋內。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個性率直重信諾,是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不會假惺惺,好惡很明顯,對於討厭的人事物,避之唯恐不及,裝不出熱絡樣,你硬要勉強他/她配合,不擅於虛偽應對的他/她將以臭臉面對你,還會開始懷疑你們個性差異太大而慎重思考是否要分手。

選擇B的人

個性開放度高的他/她,親切好相處,屬於社交型人物,因為為人處世彈性大,加上真的會讓這類人視為極度厭惡的人事物其實並不多,重視對外個人形象的他/她,面對輕微討厭的人事物總能夠保持禮貌應對的態度,不會擺出臭臉而失禮。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個性浮動,想法經常變來變去,好惡也跟著變,容易跟隨社會潮流改變觀點與好惡。例如原本餐餐無肉不歡,聽過某些理論後,居然成為素食者,還大力鼓吹親友跟進,讓大家傻眼。建議身為戀人的你,其實不必太在意他/她的好惡,若跟著起舞,只會讓你疲於奔命。

選擇D的人

這類人主觀太強,固執度像是糞坑的石頭,對於討厭的人事物,即使天塌下來也很難改變想法,他/她想愛的人,即使親友反對到底,他/她也充耳不聞,照樣愛得死去活來。這類人好惡分明,身為親密愛人的你,要是怕他/她吃虧受騙,忍不住提醒兩句,將會引爆怒火,免不了爭執,要是講不過你,接著就會上演憤而離去的戲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